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So Nice Drama~ 大愛頻道

單純分享個人感受分享,絕非推銷!
今天晚上難得跟老爸一起看看電視,本來約他一起看電影,結果他老人家堅持晚間八點準時收看@@。比爾只好不甘願的給他轉台了。
今天的劇情剛好提到一個橋段,一個愛喝酒的小叔不小心真的出車禍了,因為全家大小都一起住在當軍人大哥家中,所以全部的負擔都在落在大嫂的身上。
也許一般人看到只單純覺得怎麼發生這樣的事情,但是比爾突然一轉頭看老爸,竟然不小心看到他紅了眼眶...感同身受吧,也許是種自我的反饋。

比爾的老爸年輕時也愛喝酒@@,中間也出過類似的車禍事件,現在也因為先前的高血壓造成了現在重度中風。還好目前生活都算可以自哩,但我想這樣的情節讓他真的感同身受了。
比爾想跟大家分享這個節目,因為也斷斷續續的有在看,很多劇情確實都是讓大家明瞭一個人的歷程,如何從不堪的過往改過自新,卻實質得大家感受與思考。
比爾說到這邊@@就吊吊大家的胃口,如果身有時間,撥個空也一起來準時收看一下囉^ ^。
雖然是宗教團體主辦的頻道,但也不用有啥預設立場,單純當作學習觀摩的機會囉。一起關注,一同來學習吧^ ^
大愛頻道
1000507-大愛頻道

1 則留言: